只想坐车 2016/12/27 08:01:46 发表在 244楼
新车新成这个样子还要打蜡?开出去遇见个水沟,估计要把车扛过去……
我是开记 2016/12/27 16:26:14 发表在 247楼
销售还说车轮都可以用呢,是新车盾
104943464 2016/12/26 19:47:58 发表在 236楼
豪车
长安锅净 2016/12/26 15:43:56 发表在 235楼
新车一般半年内不用打蜡,出厂貌似就有一层。
NX4411 2016/12/27 01:54:15 发表在 243楼
反复舔屏,反复点开你的帖子,只因为它是皓月灰抽个空再发一篇以图片为主的帖子撒
wxm72822 2016/12/24 22:32:19 发表在 88楼
还有橡胶部分真不能打蜡。
wxm72822 2016/12/31 00:33:35 发表在 255楼
福特也掉价
邪恶的蛋黄 2016/12/30 23:21:22 发表在 252楼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买金属漆的颜色!耐操!
xujunjie0613 2016/12/29 15:22:24 发表在 251楼
多少钱这车
牛头人酋长好牛 2016/12/28 15:41:02 发表在 250楼
法系车贬值太厉害,我的307最后白菜价卖了
luccr 2016/12/27 21:46:12 发表在 249楼
涂这么厚浪费啊
amiov_085 2016/12/26 14:42:34 发表在 234楼
··········用过一次???隐形车衣············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