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immy890521 2015/08/08 08:21:24 发表在 42楼

?
本人也算汽车之家老车友啦,感谢汽车之家提供一个车友之间交流平台,让我从中学会很多关于汽车的知识,让我在这里认识了不少至诚的好朋友。谢谢你陪伴我走过7年光阴。
2008年9月28日是我第一次注册汽车之家的日子,也是我买第一辆车----别克凯越的日子,凯越是款不错的车子,第一眼看到凯越就超级迷上,合资品牌,1.6黄金排量,自动波箱,独立悬挂,真皮座椅,居然还有天窗,还优惠2万块钱,才10万多块钱,当时对车也不是很了解,凭着别克的牌子还有不错的配置,立马下单,提车回家。
有了凯越使我这个本是闷骚男变成骚包男,可能那时候年轻,本着老婆说的:他不泡妞,不抽烟,不赌博,不嫖娼,如果改车这点爱好爱好都剥夺了,那...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