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关注冰激凌的粉丝一些参考!别问我是谁,我是雷锋!
70的卖点突然间我顿悟了!他的卖点就是。。。。就是,。。。。。就是。。。。。。性价比啊!无论它好与否!性价比有目共睹!厂家希望你们能看到这些!史上最全,对你们新产品的业余评测!希望引起你们的重视!让冰激凌永远不要化!能给出这么多的评价是你对你们产品的重视以及肯定!也是对国产的一种希望,一种期待!
有人要对比感受!那就随便说一点!开过凌派1.8的自动豪华将近200多公里吧,市区加国道加高速路,也是新车!整体比较70性价比高很多!在高速上感觉,开B70放心一些!方向有些轻!轻的让你感觉不是很自然!而且凌派座椅调好!方向盘挡住车速显示表盘,必须低头。头部...
第七,关于刹车,以前开过福特,刹车很灵敏,属于那种一踩就来的感觉!对于各种路况信心很足!对于B70的刹车!我评价一下!心理没底但是关键时刻,会让你有惊无险!就是前期比较软!不是很灵敏,后期有种急刹的感觉!线性感不强!大概是这么表达吧!具体说不清的感受!
==============
这一点确实需要改进下。希望厂商能看到
第九,关于车后门!确实一般的力气普通任何车的后门都会关上!但是B70你不得不去第二次,第三次去关!但是对于B70的钣金厚度与挤压实验,很多人都说硬,比什么韩国车,日本车壮实!但是为什么后门那么难关!百思不得其解!
===============================
我去看的展车也是这样,后门必须使劲关,以前在别的地方看到过类似问题,好像是要调节锁扣?
给关注冰激凌的粉丝一些参考!别问我是谁,我是雷锋!
70的卖点突然间我顿悟了!他的卖点就是。。。。就是,。。。。。就是。。。。。。性价比啊!无论它好与否!性价比有目共睹!厂家希望你们能看到这些!史上最全,对你们新产品的业余评测!希望引起你们的重视!让冰激凌永远不要化!能给出这么多的评价是你对你们产品的重视以及肯定!也是对国产的一种希望,一种期待!
有人要对比感受!那就随便说一点!开过凌派1.8的自动豪华将近200多公里吧,市区加国道加高速路,也是新车!整体比较70性价比高很多!在高速上感觉,开B70放心一些!方向有些轻!轻的让你感觉不是很自然!而且凌派座椅调好!方向盘挡住车速显示表盘,必须低头。头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