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6-05 14:42 发表 先看的是荣威350。感觉上汽的做工还不至于到明显超于一汽的水准。基于它的价格毫无惊喜可言。用料也比较单薄廉价。中控台的仿桃木装饰板肤浅低廉。做得最差的是手套箱,没有阻尼,也没有内衬,裸露的卡口很刺眼,做手套箱的黑色塑料倒模形成的不均匀纹理清晰,毛刺也可以看到…
原帖由 新扎师兄 于 2010-07-25 09:21 发表在 41 楼 奔腾在3750转左右的咆哮声是打开了可变进气歧管后进气量骤增的反应,有点跑车的味道,是优点不是缺点。
发动机容量不同,自然有不同的声音频率。跟音箱的原理是一样的。
相比同排量改装跑车的噪音来说。更适合普通用户。
70迷 2010-7-24 22:38:59 发表在 38楼
要是有2.3MT的奔腾我倒想试试!哈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