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jichao 2019/07/25 15:39:19 发表在 主楼
作为90后第一批人,今年恰好三十。十年奋斗,人已经沧桑,提s450c总求一点英雄未老之意。这个车,我在09年刚上大学就看过,那时候还叫CL系列。那个时候4s店对什么人都管饭,周六和同学一起去4s店蹭饭。刚来的实习生销售小哥,被我们几个穷学生给忽悠的一愣一愣。那天展厅里停了一辆cl600,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一辆车给惊艳到了。银色的双门轿跑,端庄,优雅,稳重,简直就是心中的dream car。坐在主驾,摸到方向盘的一刻,怦然心动,差点把自己感动哭了。销售小哥一个劲的忽悠我们,这个车多好多好;哪个上市公司老板,刚给自己买了一辆。那天4s店的午饭,格外香甜。穷学生还不懂什么叫囊中羞涩,几个同学...


问了下销售小哥,车比较稀缺,喜欢的人很多,但也不太好卖。
南京的兄弟,文字功底很了得啊!看得我眼眶一热!很抱歉复制的不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