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达山 2021/11/08 16:43:46 发表在 18楼
首先,个人认为评车不应该所谓的公正客观,应该主观,自己什么感受,什么观点就直接表达出来,没必要客观。其次你说38等着神龙充值,你有依据吗,没有就是非蠢即坏。另外你说的那些所胃的底盘技术,发动机技术,变速箱之类的都是纸面的东西,对消费者来说不重要,最终还是要看实际体验的。38已经把舒适和操控都有不足之处的体验说的很清楚了,你如果有认同可以逐一反驳,而不是拿一堆纸面参数说事。
楼主说话客观。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