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问界,我觉得阿维塔11要更潮酷一些
买电车多好,没有购置税,而且还有补贴
现在电车的优惠政策确实挺不错的
价格便宜不说,用车成本也低,我现在都后悔买油车了
买电车最看重的就是它的经济性
在我看来阿维塔就是我最想要的车子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阿维塔已经很努力了
不错的作业支持下
自动驾驶功能如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