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014款宝马525li豪华版 1000公里认证作业求认证~不断更新ing
1 343 发布于 2014-06-09 01:39:4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看了这车整整快半年  上汽车之家成了每天的必须课  看着各位兄弟一个个的都提车了 我的心情也非常焦急

      2014年2月19号去镇江宝德订了525LI   当时没人加装配置 说我们这边的都是买原车的多 但是我看到之家上很多朋友的介绍 我还是加装了个液晶仪表盘  后来提车后感觉这个决定完全正确!!!     在苦苦等了三个月后 5月20号我终于接到了电话说车子到了  开心之情无以言表 立即飞奔去4S店看了自己的爱车 这时候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用句歌词   “你那么美  你那么美  你那么美美美”!!!

     5月23号上了牌    然后正巧5月24是个大大大的好日子 我就提车了 哈哈  巧到不得了  好嗨森!!!!

           现在已经提车快15天了   1200公里了   说说感觉吧!

             PS;当时就是一心想买奔驰E  后来等到新E上市了 看了现车 感觉内饰确实做工无敌 不过外观的侧面线条实在丑的恶心(纯属自己感受 奔驰车主不喜勿喷)  其实我的内心之前一直告诉自己奔驰档次确实比宝马高 但是想想自己又不是啥高富帅  没必要摆谱到那样  差不多就行了    而且试驾过宝马之后 完完全全的被宝马的N20+8AT 打败了  实在太有感脚了 ·!~!!!很棒  推背感很棒    还有就是后期保养   宝马貌似是德系三驾马车中最低的 所以我就最终选择的小马儿

              优点

              1.外观:宝马的家族外观确实经典  那么多代的5系一路看来 觉得这代的5系到达一定顶峰了 外观无可挑剔 适合国人的  最起码适合我们这人的喜爱  因为宝马在我们这地方真心不愁卖说的   我也无语呢~~~~

    

              2.内饰 :本来不想谈这个的  因为宝马的内饰 说实话确实很烂很烂 当然是同级车中   和雷克萨斯ES    凯迪拉克SRX   奔驰E  奥迪A6相比 真心不咋滴!   不过这样也恰巧符合有种说法 宝马就是用来操的  尽情的玩 尽情的开  所以宝马我觉得不是用来舒适驾驶的 是用来激烈驾驶的  这个也符合我的年纪  本人24

             

           3. 动力:和一般的朋友们都关心的问题一样  看别人的贴子也是最关心这个  看了很多测试网站对525的100公里加速测试  最快的看到过6.9几秒  几乎很惊讶  还看到过7.1几秒  比官方的7.6快出半秒左右  后来才知道是关闭动态稳定系统之后+弹射起步(其实就是起步烧胎)之后的成绩       本来提车前很纠结这个加速时间 不过真真提车后就感觉这真的可以忽略了  因为525的   160    310   +8AT的ZF变速箱  真心比别的看似数据很高的车来的速度感觉 推背感来的直接 来的爽!!!    平时我基本上都是舒适模式       一旦切换到S模式  基本可以秒路上80以上的车了   加速的时候地盘和车的整体加速我感觉 和给驾驶者的信心很棒  完全信心十足  因为你开着它就有种开快车的欲望  正应验了那句老话:开宝马 坐奔驰!!!!!


               4. 互联驾驶,这个是一次偶尔发现的功能,你想去哪或者需要什么服务,就可以直互联驾驶连接到宝马客服,宝马客户可以通过GPS定位车辆的方位,确实不错,听说2年以后要收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5。空间:这个必须赞,迈腾换车就是要后排大空间,还要上档次,宝马5这个不错,我试了试7系,好像后排空间大小差不多,少花不少钱呢,呵呵

              

           

    缺点

1. 噪音,停车怠速的时候还是明显感觉到车抖。但是比迈腾好多了!

2.  行车电脑不够全面:D档不显示档位,不利于观察升档的过程;油耗和公里数都没有短暂和长期分开的,只有一种显示

3. 我看车的时候有眼镜盒,估计那个不是14款的,或者是535高配的,现在买的风尚没有,所以上次的选车记里面有个BUG,再度鄙视宝马的设计师脑残

4. 音响那叫一个差,宝马厂家这个真不地道,一个50万的车,喇叭才6个,后面也没有前面也没有中间也没有,宝马的音响设计理念就是没有,他妈的宝马脑残,鄙视。后来我去老郭那装了个哈曼卡顿的高音喇叭,4个喇叭2250大洋,高音出来了,层次感强一些,还是差,如果你对音质有要求,建议上哈曼卡顿或者B&O,诸位车友几十万都出了,还怕多这几万?别听4S店的忽悠说音响差不多,他们是着急卖车,你车买了他们好提成,我就上当,卖车给我那哥们说音响差不多,唉,无语。

5.  电动座椅调节方向,这个也是简配的,就只能上下前进,6方向,不地道,没有腰部支撑的调节,不厚道。

6.  没有无钥匙进入,说实在的,现在20万的车无钥匙进入到处都是,宝马50万的车连这功能都没有,还要加钱?**宝马厂家钻钱眼里面去了,就知道加钱,鄙视

                  废话不多说 我会不定期更新照片的  望各位看官多多支持!!!!!

   这是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






这是在车管所上牌的时候










     第一次加油加到288  生意人 没办法



















内饰:自己花了3天慢慢的从TB上选购东西 自己一点点的安装 虽然天热装的汗流浃背 但还乐在其中的




















BMW原厂 胎毛

  感谢北京的老郭 帮忙远程刷的隐藏 THANKS






感谢西瓜版主申精 成功     感谢!!!!!

最后编辑于2014-06-14 14:46:2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8页
1 23456 ... 18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