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介绍大众车了? 你自己眼睛不好吧? 看清楚标题。
人家LK车主都说了 LK的外观顶50万, 我们2讨论关你啥事情?
曾经,我也追捧神车,因为迈腾推出tsi+dsg的时候,确实少有对手,我想神车就是这么来的,但过了这么多年,人家的中型车增压引擎都赶超它了,它还在那拉皮加价,因为有神车党的追捧。
曾经,我也看不起韩国车,因为我没买过他们的车,所以难免会有民族情绪在里面,过去了这么多年,我发现路上还有很多老伊兰特在跑,新款车型也来势汹汹,索8不用多说了,新的飞思也是大受好评,这些车我都去看过,确实进步不少,如果还要看不起韩国车,是不是有点自欺欺人的味道了?
曾经,我也看不起酷派,一个伊兰特底盘的二奶车,但现在想想,它实现了很多贫民的跑车梦,还有迷人的外观,而现在的劳恩斯酷派更是脱胎换骨,当我真正去了解这辆车时我也喜欢上了他,对新款更是期待不已。
很多人都说穷人买不起好车才选LK,家里让我选一辆50万上下的车,我可以选科迈罗 g37,但我心里还是很期待13款LK,因为她够漂亮,够好玩,性价比够高,我可以毫不心疼的操她,而GTI我却完全没有兴趣,也许它够快,但200多马力能快到哪去?而且众所周知,大众保养高,DSG也娇贵,GTI外形也没出众多地方,也许会有纯粹追求动力的朋友会选它,比如我的一个朋友目标就是GTI。
每个人对车都有不同的审视角度,但对车的看法要与时俱进,不能用过去的老眼光来看待如今的产品
哥们你那么富..你开什么?
LK我也有...你跟我比比谁富不?
你知道LK后驱+手动的改装乐趣不?
我只能说买GTI的车主大多是家用兼顾在城市里跟别人挑衅下,而买LK的很多是为了纯玩,所以您还是别在这YY了!
有竞争才有便宜,欢迎更多的2T加入竞争,如要我选择,我还是觉得高尔夫比较放心,毕竟是大众卖的最多的车子,韩国车肯定经不起折腾,也没GTI那么多的改装选择。为啥那么多的名厂支持大众改装件是有道理的
高速还可以把,开200也不飘
极速247也还凑合
我相信超跑的四驱和后驱结构和普通车的后驱结构差距挺大的。
---
驱动形式也不是绝对的,就说四驱大于后驱大于前驱的说法。
毕竟好的前驱干一般的后驱和四驱也挺容易的。RS那款前驱在扭北干了一大片后驱和四驱车。
尚酷R的前驱在赛道甚至优于R20
---
而且很多面包车,蛋蛋车,都是后驱的,你说呢?
原帖由 waybar 于 2012-02-09 17:12 发表在 190 楼
别以为你开着GTI装着懂,LK是什么底盘你都说错,知识有限,去玩你的国产前驱神车去,你看人家尚酷车主进来有你那么说话的么?国产GTI车主就这样修养,难怪全中国都藐视地叫你们: 神车党!!!!
你过于偏激了,这里就事论事而已。
讨论车嘛,没必要上升到其他高度
别人也没权利要求你喜欢大众车,反之也不能让别人都称赞LK,你说是么
看你对斯巴鲁的热爱那是非常的

有些人对大众的某种喜好或许和你对斯巴鲁的感情是类似的
容不得眼里有沙子
互相理解和包容就好
不是每个开大众的都是神车党
也不是每个开大众的都目空一切。
---
很多人穿着大众的马甲到处去攻击别人,玩的是无间道的车黑马戏而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