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jiangcj 2014/11/07 11:09:24 发表在 22楼
装饰车还是参见顶配车样子吧,个人对前后杠脚踏板比较无爱~~~
aR豪丶 2014-11-6 22:46:53 发表在 主楼
我在10月22号定的CVT2.0。那时我定的是白色,后来经过家人和朋友地一轮念经后,最后妥协青铜色。其实我已经在汽车之家潜水1年多,真正买车的计划在1年前已经开始,那时并没有空去4S店体验和咨询,而了解车的工作全靠在汽车之家。
说说我选车的经历吧,因为广州买车需要摇号或拍牌,而我觉得买辆20W左右的车花1W多拍个牌不值,所以我边摇边看车。当初并没有想到要买SUV,因为我也是一个90后,还是比较“年轻“所以还是钟情轿车多一点。我的目标基本定在日韩的中级车上。随着摇号时间不段推移,我也向女朋友求婚了,岳母和老爸都希望我买台SUV,最终我为大局着想,转战SUV,在符合我预算的SUV就那么几台:CRV, CX-5, RAV4。。所以我也很果...
干嘛不上新锐啊配置好性价比高,用的也舒服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