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任平生2013 2014-10-27 21:26:47 发表在 38楼
楼主看关于汉拉达爬坡的新闻了吗?爱车怎么样
喜欢你的笑1 2014-10-27 19:56:54 发表在 25楼
顶起 楼主真有心 加油还记账 基本1元一公里啊 油耗也不低啊
丰源东东 2014-10-27 22:14:32 发表在 50楼
我也想说这个,不过我真的觉得丰田发动机是真不错的,唯一不敢恭维的就是2.7这个,我朋友一个老款卡罗拉跑十几万发动机没动过,真心不错,我姐夫的老款汉兰达2.7我开了真的无语,不过恭喜提车
夜郎Back 2014/10/27 23:05:42 发表在 59楼
优惠1.5,我也知道比多数汉友买得贵,没办法,贵州就两家广汽丰田4S,再说我也没时间和精力去外省购车,我还真想去首都提车
夜郎Back 2014-10-27 23:23:01 发表在 61楼
关于大汉爬坡门我早就听说,我觉得没那么夸张,走烂路(特别是沙路)上坡的时候油门掌握不好有点打滑倒是事实,反正我买这个车早就做好准备,我就居家用用,通过性要好一点,走铺装路,太烂的路我不去,要去我也换四驱去。要不改天我上点我们这的路况图片,请大家点评点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