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谓所无谓 2017/11/21 19:43:34 发表在 沙发
光换灯泡就达到这种效果。不错。全部下来多少米
edwardlou 2017/11/21 20:14:53 发表在 地板
老乡,还是你能折腾
黄海玉 2017/11/21 20:21:03 发表在 5楼
hemulove 2017/11/21 20:18:04 发表在 4楼
哈哈。折腾完以后不折腾了。一步到位
edwardlou 2017/11/21 20:34:34 发表在 7楼
我在上上上上次这样说完后又开始折腾了,今天又安了车载电台
knj11501 2017/11/21 21:19:01 发表在 9楼
请问楼主,雪莱特远光9005在安的时候调灯泡角度了吗,还是直接装上就行了?谢谢!
hemulove 2017/11/21 21:21:24 发表在 10楼
我刚开始也以为需要用六角板子调角度垂直,但你找好角度以后拧上就是垂直的了,不需要在做调整,但费些功夫,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垂直的角度。
knj11501 2017/11/21 21:27:55 发表在 11楼
也就说,不用六角扳手调卡爪角度,直接找好角度拧上就可垂直,找角度需要点功夫,我理解的对吗?
knj11501 2017/11/21 21:34:40 发表在 12楼
再请问,你是如何判断是否垂直的?谢谢!
hemulove 2017/11/21 21:37:16 发表在 13楼
对。我远光调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找到角度
hemulove 2017/11/21 21:38:17 发表在 14楼
灯珠在两侧,中间线是竖着就对了
knj11501 2017/11/21 21:45:21 发表在 17楼
我这是店家安装的,拿去后2分钟就拧上了,但是我看光型不好,散的厉害,比你上的图差远了,看样还是自己动手下点功夫效果会好的。再次谢谢!
hemulove 2017/11/21 21:46:39 发表在 18楼
给你一张我安装的图片,你看下就知道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