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那么酷 2015/01/03 19:38:33 发表在 18楼
这车当年上市的时候得12万多哦,那个年代12万相当于现在的20,30多万!~
京京京1 2015/01/03 21:14:16 发表在 54楼
这车有后轮转向知道吗?
用过大半年的爱丽舍 确实是好车 现在好多十万的车底盘都没它扎实 高速150还很稳
就是提速慢了点
很经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