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j804137454 2019/02/05 21:50:08 发表在 40楼
我是土人一个,没去过国外,我想问一下楼主,日本人的幸福感怎么样,是真的像新闻说的那样自杀率最高的国家吗?
光速芝麻糊 2019/02/06 10:16:41 发表在 44楼
楼主的生活,工作态度跟我极其接近!有点与世无争,不在意世人眼光,自得其乐的感觉!我不在乎工作赚多少,也不在乎别人觉得我成不成功(中国你知道的,成功就是房多车多钞票多),我凭现有的过着我想要的,自在的生活就够了!另外关于MT系列我也一直很关注,国内基本只有水车了吧,当然关茂也有,但是价格太贵!03.07.09,09应该是最不可能买的,毕竟排量太大太暴力!有趣的是,水车03.07.09价格差别不大,基本都在3万多左右浮动!看到楼主这辆五万多公里的09,成色也不差,我想到了那些水车,如果有10辆MT09,10辆里面不会有一辆里程超过1万公里的!其实我想说的是,千万不要相信那些外表光鲜亮丽的里程300...
一辈子也就几十年,等到老来才准备过想过的生活,牙也掉了眼也花了还有什么乐趣
当然,为了老来也能继续享受生活,保养身体注意安全和一定的保险还是需要的。
为了在没开头里找点乐子,找了好久才找到这辆手动挡的carol(就是铃木奥拓的oem版)。要是不用穿西服(日本的绝大多数公司都要求穿西服),不下雨的时候好想骑车上班去啊……已经打算辞了开货车去,留点自拍,以后也好怀念怀念现在做白领的时代











每个门边各一个,档杆前面在一个



wanggang7808 2019/02/08 18:41:17 发表在 52楼
那么反过来理解,能骑上大排了,还鼓捣不了一辆区区的150.。。。。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