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9999 2018/04/25 10:17:03 发表在 4楼
捷豹陆虎不应该是奇瑞的吗?
梦魇泪雨 2018/04/25 18:32:36 发表在 5楼
捷豹路虎算豪车?
365585855 2018/04/26 01:47:13 发表在 10楼
卧槽兄弟你指啥是豪牌,就像揽胜很便宜一样,不走奢华路线的发现都足够PKBBA的Q7X5之流,你说路虎不算豪华品牌?最最最最最便宜的那两个国产极光和神行算是这两个系列的底限了,也没卖低过30W吧? 然后你别告诉我日系三兄是豪华品牌
EChammer 2018/04/26 16:40:24 发表在 16楼
日系三兄弟里面怕是只有本田越野差一点,另外两兄弟的质量稳定和越野能力怕是比路虎厉害多了吧。
cx900818 2018/05/08 09:55:31 发表在 146楼
凤凰永久自行车结构简单质量过硬,用30年不坏了解一下,顶级奢华品牌。
EChammer 2018/05/08 10:04:44 发表在 147楼
你这什么跟什么,因需求选车,然后你拿个自行车和汽车比,就因为都有个车字就同类了吗?用车讲的是省心,实用,好用。你每天不可能有那么多时间来处理车,车出了故障一闹心二耽搁正事,如果你是富二代天天吃喝玩乐家里供着,就需要修车来打发时间,那么当我没说。
cx900818 2018/05/08 19:42:53 发表在 151楼
车?OK,老普桑60w公里还能开没什么大问题的,越是结构简单没有技术含量的越不容易坏丰田不容易坏就是因为结构相对其他简单,更落后稳定。前几年老凯美瑞还用4速变速箱的也就独此一家了吧。呵呵
EChammer 2018/05/08 20:14:29 发表在 155楼
好像是9速还是10速忘了,反正买那个车的我觉得对这方面是不懂了。再看看宝马,我一直就觉得宝马冠名的不是操控,是他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非常顺畅舒服,他不也用了8速吗,也没往更高的上,调教才是关键,新技术太多太多了,但是也有太多太多新技术没质量保障,没品质保障。路虎就是个例子,什么高科技就往上面堆,而且都用得还很不错,结果呢,许多科技用得极少极少,接近于就是个噱头,倒还把品质搞差了。
fwfwfs 2018/04/27 20:11:14 发表在 33楼
脑子... 印度人控股 但是任何生产跟技术都是纯英国,只是捷豹路虎帮塔塔赚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