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jdgu55m 于 2011-11-21 10:55 发表
关于花冠空调的使用,很多车友并非全面了解并撑握,提出一些带普遍性,且基本类似的问题:比如:前窗起雾怎么弄啊? A/C开关是用来干什么的? 为什么我按下A/C开关没反应啊? 为何吹进来的是热风? 后窗看不到咋办?。。。。。。等等。其实,关于花冠空调该如何来操作,在“用户手册”章节 1-9 仪表和控制器的操作 空调系统(P105-114)中已有比较明确的说明。 但是,不知是翻译的原因还是本来就有些逻辑慨念上的混淆,少数慨念名词表述不是很准确,这给新手的理解和操作带来一些不大不小的难度。鉴于此,根据花冠“用户手册”相关空调系统操作说明…
,谢谢斑竹。
顶!!他是托!!
对我太有帮助了。谢谢
太详细了,支持大胡子
感谢,辛苦.
够详细,胡子还是为大伙着想!
提车后一直对空调使用有疑惑,感谢大胡子版主解惑!!!
我还是没明白,嫩说的是除雾,我的是除霜,而且是后挡风玻璃上的霜。算了,我还是用小铲刀往下刮吧。
不错,给力,学习中。
严重学习 需要注意的地方还真不少~

谢谢大胡子指点
大胡子辛苦了
学习了!大胡子写了这么多,很辛苦,感谢!
好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