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lei11 2018/03/06 16:02:54 发表在 380楼
你说的不是公休日。如果可以请年假那就爽了,可是我休不了
天地之星2 2018/03/06 16:05:47 发表在 381楼
你们没有年休假?
BLACK蓝调 2018/03/22 08:53:34 发表在 399楼
城里油耗高,高速低。
leilei11 2018/03/12 09:30:12 发表在 386楼
早晨好
leilei11 2018/03/13 10:14:26 发表在 388楼
leilei11 2018/03/06 16:11:54 发表在 382楼
领导都不休,我们也不好提啊!
leilei11 2018/03/13 15:17:14 发表在 391楼
怎么这么低的油耗我现在冬天13-14个油。快疯啦!我现在冬天发动机踩油门后的声音不好听,好像哪个地方有共振的声音。
leilei11 2017/08/17 11:29:41 发表在 主楼
2009年12月提的凯美瑞240G,到今年7月份已经跑了10万公里了。当时看这款车主要是因为空间大,驾驶感觉好、样子中规中矩,而且这款车在当时也算是中高档车型了。过了这么多年,而且现在车型的多样化。看着我这款“老车”还是那么的高档。这些年里,不管是接送孩子,还是长途旅行,野外游玩都没掉过链子。油耗市区基本在10-11个,长途基本7个左右。2.4的排量个人感觉挺不错的。4缸发动机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足,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 说一下保养吧,本人坚...
BLACK蓝调 2018/03/13 13:06:56 发表在 389楼
一模一样。12万公里了快。除了保养啥都没换。。。哈哈。今天跑出5.7油耗。加速声音大是排气筒的问题,时间久了有沙眼,无大碍。
大连依山观海 2018/03/13 14:27:24 发表在 390楼
确实神车!现在也不落伍,还是那么帅!是凯美瑞最经典的一代车!车主是个高手!做事靠谱!
_温柔噬火 2018/02/23 09:51:01 发表在 348楼
我目前6代4万公里。半轴套漏油,方向走烂路异响,方向掉头打顶会轮胎一崴一崴的
leilei11 2018/03/13 15:17:52 发表在 392楼
谢谢夸奖
Jacky09101788 2018/03/13 16:18:31 发表在 394楼
有路必有丰田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