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图的就是省心和实惠,提威驰1.5L创行版
1 247 发布于 2016-11-20 10:39:0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在去年据说最热的那个夏天,我变成了一只毕业汪(毕业生)。踏着毕业季的浪潮,一股脑的扎进了社会的大染缸。由于上班地方离我家大概有30KM,一天来回需要乘坐4趟公交2趟快轨,对于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实在忍无可忍。便有了买辆车的想法,但苦于刚毕业,谈何积蓄俩字,索性厚颜无耻一把,回家给母后跪安,谈一谈国家政策方针以及我的购车大计......

母后出乎预料的敞亮(大气),给予购车投资20万。但是想了想自己的驾驶技术也不行,买好点的车刮了碰了得多心疼,又考虑到都毕业了,养车啥的也不能一直舔着个脸回家东要点西要点不是。综合自身经济能力,考虑买一辆小排量的合资品牌自动档汽车,全部办完10万块。订好了小目标,能考虑的车型范围瞬间缩小...

在这个价格里也就那么几个车型,本田的锋范外观还可以,排量是1.5L的,对于我这种需要代步车的人来说,动力是够用的。但是新款上市优惠太少,算了一算不太合适,就给PASS掉了。捷达、飞度也去看过,但委实不合眼缘。其实对于人生中的第一台车要求不是很高,能保值价格便宜就可以,毕竟2-3年后就得换了。

前两天去丰田4S看了威驰、外观不错。动力有1.3L和1.5L的。本来去的时候,是被1.3L手动挡的价格吸引去了,但是想了想自己那技术,还是老老实实的买个自动的吧...我们这边市内压车比较严重,再说我怎么也是个大小伙子,1.3L的排量实在不太适合我用,最后还是考虑了1.5L排量的配置。

考虑好了配置,自然就是跟销售人员砍价的拉锯战了。我们这报价是给优惠5000块钱送东西。由于我对装修没啥追求,就没太想要。你一句我一句的,茶水咖啡得喝了7,8杯。销售人员加上他们的经理,也是被我绕的云里雾里的。最后在经过4个小时的唇枪舌战后,以优惠10000元的优惠价格,签订了小威的卖身契。

看车外观是第一,配置价格为第二。小威的外观让我很满意



从这个角度看看,也是有点小霸气的是不是~

这个角度的小威,视觉上我感觉是最棒的





小威的大灯~


小威的耳朵~也挺萌的

这是进气孔吗?

丰田牛头标

前排空间,我身高180CM 足足够用了

后排空间,通常也够用 坐下三个人没问题,但如果你是个可爱的小胖子,那么能坐俩...

一分价钱一份货,要是中间的表盘是小显示屏就好了


原厂的CD机,本想加个导航的,但是感觉加了有点画蛇添足,再一个是不舍得把原厂的东西换掉,就先这样喽~


空调旋转钮,感觉比那种需要按的方便了很多。

警示灯按键,设计的这么大块区域,是不是怕我停车不打双闪呢

空调方向调节键,左中右手动按,这块没光线开闪光灯照了一下

方向盘左侧的小抽屉~

主驾驶位的门窗按键

副驾驶位的按键

后视镜调节按键

看起来就很耐用的档位


副驾的小抽屉~

棚顶的灯光按键

小威的屁股~也算凹凸有致,没让我失望


后面我喜欢这个角度,我在考虑要不要考虑换个大点的轮毂呢



后备箱空间绝对够用,你要是问我能不能拉货。。我就请你出去了。。


小威的呆萌天线

轮毂我有换了它的冲动。。


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台汽车,威驰。各个方面都挺满意,尤其是动力方面,别看是1.5L排量的,但是加油提速是妥妥的没问题。

能看到这里的朋友咱们都是真爱,初次分享作业,请大家多多支持喔~~~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