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哥 2013-1-25 17:48:56 发表在 主楼
我是2011年购的2012款豪华版,当时提出要么加价,要么加配置,由于无奈和无知,我选加了一套21寸轮毂,前285,后325。实话说,当时确实被加装后的霸气和虚荣所迷惑,好看那是肯定的,回头率也非常高。。。。。可是让我嫉妒后悔(等下述改装后的个人感受)今天,2013年1月25日,感谢山东淄博好友转让了一套35i运动版全新轮毂轮胎给我!前255/19,后285/19。这个才是X5真的的完美搭配(请教了诸多专业人士,结合以前的使用所得的结论)
下面谈谈我使用21寸轮毂给我的感受,除了外观,其他的都是不好的!!!!切记
1.由于轮毂改大,轮胎加宽,先谈日常:轮胎被钉子扎的机会增多,路面凹凸不平是杀手,特别是有遇到大于5cm以上的坎,你试...
LEO哥 2013-1-25 17:48:56 发表在 主楼
我是2011年购的2012款豪华版,当时提出要么加价,要么加配置,由于无奈和无知,我选加了一套21寸轮毂,前285,后325。实话说,当时确实被加装后的霸气和虚荣所迷惑,好看那是肯定的,回头率也非常高。。。。。可是让我嫉妒后悔(等下述改装后的个人感受)今天,2013年1月25日,感谢山东淄博好友转让了一套35i运动版全新轮毂轮胎给我!前255/19,后285/19。这个才是X5真的的完美搭配(请教了诸多专业人士,结合以前的使用所得的结论)
下面谈谈我使用21寸轮毂给我的感受,除了外观,其他的都是不好的!!!!切记
1.由于轮毂改大,轮胎加宽,先谈日常:轮胎被钉子扎的机会增多,路面凹凸不平是杀手,特别是有遇到大于5cm以上的坎,你试...
我也谈谈感受
最早也在坛子里看了一些相关的分享,总是怀疑改了大脚后的问题,但是下定决心后还是改了21寸,开始跑西藏内蒙,全新的邓禄普防爆胎边缘就磨去了大半,心里那是个痛啊!回深圳后找了个专业的技师做了几次定位,现在问题解决了!
好处也很多,1,抓地力确实强了。2,刹车更平稳。3,弯道侧倾更小。4,回头率更高,很拉风
坏处也有,油耗增加了,轮胎使用成本大了
买X5不开大脚油,不快速过弯好像不适合这种车子的设计理念,买好车多少也为一点面子,换了21寸的大胎应该对面子有些帮助吧?
当然这都属于各有所好,本人依然坚持大轮胎给力!
多谢LZ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