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还是提了喜欢的颜色
1 21 发布于 贵州 2025-06-22 17:47:0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豪华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五一之前都是想着雷克萨斯的GX460。但周边都没现车,也没见过现车。五一时去贵阳顺道看了卡宴,只有一家有个逐梦,还不报价,说等政策。然后又回到GX460,说成都有现车,好吧,端午节顺道去成都带孩子玩一玩,下了飞机地铁上联系之前的雷车销售,说店里的车卖出去了,没实车了,要不看酷路泽?立马把那人删了。因为之前没见过雷的实车,网上找了一家,去了现场,管钱的见了内饰,说我们去隔壁的奔驰4S看看,看了GLS,还真是豪华,但车大不是咱小个子能驾驭的,又去了对面的保时捷店,刚好有一台之前关注的劲驰橡树绿,唯一就是内饰是哑灰,大致说了下优惠,也就10个点左右。
回来后联系了重庆有一台在途的外绿内绿,只是20的轮,谈了订金都交了,最终有些意向没达成,又联系了成都,最终110+的配置,优惠12%+,三年0利,送了车衣膜等,提车后12点经过近9小时的高速,晚上9点安全到家。
现在快2000km了,可能是我感受不到的原因,其实也没网上评的顿挫啊,给油不走啊什么的,反正比我19的GLC好开就行了。油门的响应、方向的轻便,过弯能力等等,自己喜欢就好,别喷我为啥不买电车,我也不懂,只是觉得电车和电瓶车差不多,电池炒韭菜

  • 提车分享
  • 精选调取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