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3:27 发表在 60 楼 更换了的300mm后视蓝镜
原帖由 襄樊酒麻木 于 2010-05-13 17:31 发表在 202 楼 兄弟这个镜子多少钱买的?还有怎么安装的啊需要下掉原车的镜子吗?原车镜子怎么下?谢谢了
原帖由 诺言兔子 于 2010-05-13 17:33 发表在 203 楼 楼主啊 把你各项改装费用说一下 在说说淘宝网址好吗‘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2:46 发表在 35 楼 换个角度。看看长城还是很厚道的,钢板很厚,目测不少于4mm
原帖由 风醉留香 于 2010-05-11 22:58 发表在 39 楼 淘宝上订的密封条也到了,安装过程就不具体说了,都有图纸的,具体贴的部位也不上图了,过于枯燥无味。说说感受吧!个人感觉还是值得的,特别是没计划做全车隔音的朋友,目前四窗关闭后,我的收音机音量下降5档,以前烦人的风燥声好像也温柔了下来,密封性好了后,连车内的灰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