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wl066 于 2010-05-19 10:00 发表在 66 楼
那你说简配可以理解,小问题可以忍受,难道M2就应该简配、小问题就应该不改进?如果是一个真真的车主花了钱对这些问题能够这么坦然处置我真是佩服
请你仔细看完我的全文,我说简配可以理解是建立在营销策略的前提下的,而不是鼓励准车主们在简配的情况下还不管不顾的用现在的价格去买缩水的M2、而且在论坛上朋友们的帖子里我也几次顶贴说了我的分析,在3个月到半年后,当M2的产品线丰富后。乞丐版的M2价格肯定会很便宜的。至于小问题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可以忍受。而只是说我自己没有遇到,而只是认为论坛出现的问题从根本上都不是影响安全的,是属于装配工人技术不熟练造成的,非设计问题。
我是花了钱买了M2。但就算这些问题出现在我的身上,我一样可以泰然处之。因为我是把M2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的,小毛病我可以忍受,大毛病可以教育,但不可能一棒子打死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