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shengsong 2019/09/02 17:02:46 发表在 39楼
俄罗斯很漂亮,期待更多的作业
莫思珂 2019/08/05 02:14:25 发表在 主楼
大家好,本人生活在俄罗斯平时的工作生活用车是一台 2015年生产的vito,2.1t柴油自动版8座的vito,这边没有汽油版的,车都是西班牙进口来的,vito动力系统更更高级的v级一样,都是2.1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分为136、163、190匹,匹配7速at变速箱,当事选车看了大众的迈特威,更高级的v220,还有现代的H1,出于性价比的原因买了vito,当时最看重的是跟v级一样的外观,一样的地盘,一样的动力,只不过就是内部简陋了些,但是对于我完全足够用了。车型选好,具体买哪款也是花了一番经历,因为vito的定位就是个工具车,配置五花八门,有纯拉货的封闭版,前两排可以乘坐第三排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