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媳妇当车模。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感谢版主哇~ 首页了呢~ 赶紧又补发了几张照片
自从2011年LG购入第一辆车-A4L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692-13262640-1.html
之后就几乎每天都上汽车之家看两眼,算起来光是MINI论坛就默默潜水了3年了。今天第一次发帖,望版主大大支持一定加精噢~
关于选车:
对于自己的第一辆车要开MINI的心一直未动摇,很坚定,就是MINI~身边有朋友各种吐槽动力哇空间哇驾乘感受哇性价比哇都不及我喜欢! 先后开过或坐过朋友的甲壳虫、尚酷、CT200h、BMW120i、极光、菲亚特500,也专程试驾过姐们儿的MINI one。但是MINI的心一直未动摇~嘿嘿~ 只是在帝都摇号实在是困难,3年啊都没有摇上号......555....我的MINI梦只能一直搁浅状态了.......
2014款换代的消息让我心里很忐忑哇,加长加宽最重要的是我最爱的大仪表盘木有了!那还是MINI么~~~只是号摇不上啊摇不上


3月份的时候突然发现论坛里都在说确定上市的时间了,4S店也在搞促销甩车了可是号还木有摇上
.... 管不了这么多了,果断按汽车之家列表里的4S店挨个打电话问价格和现车颜色。比较后下班揣钱直达京沈高速某4S店,结果竟然见面后不承认电话里面说的优惠幅度!一副你来了也来了看看再说的脸
,气愤之下果断走人……第二天上午继续打电话打电话打电话,卡森的帅哥声音好听+价格合适+颜色可选的多。于是中午果断继续揣钱奔卡森~~ 到店后帅哥果然够帅
,经过了大约15分钟的砍价和选色的纠结……就果断付钱下单了~~
2011款MINI Cooper Fun送英伦套件blablabla~~
后续波折,因为是裸买(无指标),小兰就妥妥的在4S店呆了三个多月,最终LG把他的A4L过户到河北,牌照的事儿才暂时解决……
好了,照片马上来喽~

第一次在店里看到我的小兰~

要是能买这辆就好喽~




大爱大爱大爱的仪表盘~~~ 选择2011款就是为了它~~

有爱的小头盔档杆~
就是喜欢~~
换的JCW轮毂~好suit小兰~

虽然因为是清库的尾车没有CooperS了很遗憾,但是这Fun版的小心脏还是不错滴~自我安慰下~


梦开始的地方~

其实当初想买S是因为它的菊花我觉得很好看……不过现在这样也好,也好~~
下面上带人儿的照片喽
继续BYR开始~











重回学11~
















可以钻出去~

哈哈

后排也就放几个包包和杂物了吧~~
生活照奉上~ 传说无Bikini不火哇~~




















鸣谢LG做出牺牲哇~~ 摇上号后批准你换车的啦~~~

Goodbye A4L~~


平凡之路,以后我们携手走下去~

最后上车钥匙认证下,吼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