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7上市前估计就这帖子最热了
说到爱国情结,还得从兜比脸干净说起
因为工作需要,现在的自由舰,连试乘试驾都没有经历就开回家了。唯一的原因是经济实力,我想和个人素质和品位没有关系。一直喜欢suv,看了看瑞虎,总觉着摆脱不了轿车的影子;看了看哈弗,内饰不是一般的简陋。
看到ex7介绍后,已经没有和其他车对比的想法了(还是跟不爱洗脸有关系),大空间,视野好(当然是和小车比)7座(nnd,出门旅游借过奥德赛就知道多稀缺了),如果天窗、2.0mt<12w我一定会第一时间上手。相信其他配置细节会对得起上市价格。
大多数说吉利不好的,不是裤兜殷实(比不了),就是盲目的崇洋媚外。
有人买10w+的三菱车据说是只为买个好机器。机器哪里好?不知道;见过国产车每年发动机爆缸玩儿的吗?没有。。。。
有人倾家荡产买个卡罗拉,看到开国产车的就嗤之以鼻,横竖挑毛病;我真的一度怀疑那是抗战传世珍品,身上流着高贵的日本人的血。。。。
我等百姓接受不了广本店一次上架举升三元催化器检查的200元检查费,也接受不了奥迪店为了降低使用中故障率每年上万的配件更换费。各取所需吧
还是一如既往的吃廉价的炒菜米饭,攒钱买国产车,给中国政府纳税吧。。。。
我们的汽车工业在高速发展,看到有吉利、奇瑞这样的民族企业向美日韩德发起挑战我们应该骄傲,有一天马路上如果跑的都是高贵的国产车我们应该自豪!
勿拍砖,一愤青而已。。。。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