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发过几张朋友改装马3仪表板的图片,趁今天有点时间,现把全部改装过程发上来, 有兴趣的TX可以参考一下试着自己改装!因为,自己DIY的那种乐趣才是无价的!!!
01.首先,扳开踏板接着拆下塑胶螺丝后打开侧板 
02.将发动机盖的开关弄下后会看到一颗螺丝,将它转开 
03.拆下护板,要整个拆下的话必须把其他线路拔除,我是觉得还行,就没有拆掉 
04.接下来,将方向盘前面这块软胶垫用一字起子拆开,此胶垫是软的并无螺丝固定 
05.接下来,把这颗螺丝拆下 
06.上面拆的软胶垫跟这块板子是连在一起的,下部左右两侧有卡笋,稍微撬一下就开了,然后将盖子拿起来 
07..接下来,把左边这颗螺丝拆下 
08..接下来,把右边这颗螺丝拆下 
09..接下来,把中间这颗螺丝拆下 
10.仪表板的电源线,拆完螺丝后就顺便拔掉 
11.仪表板的电源线,拆完螺丝后就顺便拔掉 
12.拆完仪表板的样子 
13.材料工具 
14.装饰水钻 
15.仪表板分解图 
16.水钻贴纸完工图 
17.另类diy仪表板完成图 
18.再来一张完工图 
DIY作业完成,谢谢大家捧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