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拆我拆我拆拆拆-马3另类仪表板DIY
1 108 发布于 2008-07-03 13:57:5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之前发过几张朋友改装马3仪表板的图片,趁今天有点时间,现把全部改装过程发上来, 有兴趣的TX可以参考一下试着自己改装!因为,自己DIY的那种乐趣才是无价的!!!

 

 01.首先,扳开踏板接着拆下塑胶螺丝后打开侧板

 

02.将发动机盖的开关弄下后会看到一颗螺丝,将它转开

 

03.拆下护板,要整个拆下的话必须把其他线路拔除,我是觉得还行,就没有拆掉 

 

04.接下来,将方向盘前面这块软胶垫用一字起子拆开,此胶垫是软的并无螺丝固定 

 

 

05.接下来,把这颗螺丝拆下 

 

 06.上面拆的软胶垫跟这块板子是连在一起的,下部左右两侧有卡笋,稍微撬一下就开了,然后将盖子拿起来

 

07..接下来,把左边这颗螺丝拆下

 

08..接下来,把右边这颗螺丝拆下

 

09..接下来,把中间这颗螺丝拆下

 

10.仪表板的电源线,拆完螺丝后就顺便拔掉

 

11.仪表板的电源线,拆完螺丝后就顺便拔掉



12.拆完仪表板的样子

 

13.材料工具

 

14.装饰水钻

 

15.仪表板分解图

 

16.水钻贴纸完工图

 

17.另类diy仪表板完成图

 

18.再来一张完工图

 

DIY作业完成,谢谢大家捧场!!

最后编辑于2012-03-15 19:32:1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