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改装原厂遥控开启后尾箱(外加双LED转向蓝后视镜)tony版 给精啊
1 80 发布于 2009-11-26 21:14:1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在本论坛上很少看见详细的改装原厂遥控开启后尾箱(后备箱)的贴子,所以今天一收到在遥控开启后尾箱的宝贝就亲自上一次详细的改装后尾箱遥控开启的作业,另外在下雨的时候原厂的后视镜看不清的缘故,所以我的小马也改了台版的双LED后视蓝镜(可是电加热的哦....嘿嘿),不过后视镜今天就不上作业了,只在本次作业尾期上传了下视觉效果!

        好了,不多说了,直接上本次的后尾箱用原厂遥控器开启的作业_____看图

 

收到快递



下面来看看这次的主角

 



下图白色的宝贝是控制器

下图是中控电机

下面是今天一起收到的(马3 自动关窗器 升窗器 原装位免剪线)宝贝

明天有空的时候再把升/关窗器也安装了,到时再上自动关窗器/升窗器的详细作业...

 













接下来开始作业

 

把这个盖子拆了

注意拆的方法,看到我的手扣那了吗?(记得一切搞定后也是如此的按回去,不然再大的力气也白搭)

下面是拆开后的后尾箱开启器



中控电机从这个洞的放进去(下面是按好了的效果图,从这个洞口向左)


大家看到没?有点黑,不是很清楚,大家明白从那里放进去的就行

看到下面二个螺丝吗(这两个螺丝起到固定中控电机的作用)?中控电机就在螺丝的另一面

下面是中控电机控制器连接的方法,大家要注意的是线的颜色

下图是控制器(线太长,所以一直挂到后备箱上了)  控制器还有一根单独蓝线是搭铁用的

下面是控制器的走线图-------这根线一直走线到我们小3的B柱下面

看见那根蓝线了吗?从后箱盖的橡皮里通过到后尾箱里面

近看--------

下面的图是后尾箱里面,看见那团线了没,看到线的走向了吧

看近些.......从后箱盖下来到这的线在线团后面,看不太清,不过没关系,大家只要知道怎么走线的就行

穿到B柱旁边了,那根灰色的线就是从后箱盖过来的,开始是蓝色的对吧?因为线不够长,所以我接了根灰色的线

大家也许会问,怎么有三条线(因为那根黑色粗些的是倒车器用线,那个黑色细点的是电加热双LED转向蓝镜的电加热线)

下面是我们马3的B柱线团,剥掉绝缘带后可以看到很多线,从中找到一根白色线上有条黑边的线(这根线是我们马3开门信号线),再把从后箱盖牵过来的那根线并联上去

看到二根线我已经并联了吗?

好了,我们再回到后尾箱盖,来看清楚一下中控电机控制器连接的二根线(注意颜色的搭配)

下图是控制器上另一根蓝线搭铁的位置



线都连接好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控制器(白色的盒子)放到尾箱盖里去,另再把线整理好

 

下图是放好了控制并整理好线的图片(大家应该看到下图有点白边漏出来的地方吧?那就是控制器按放的地方,

控制器的背面有双面胶可以粘在盖里面)

下图是看清楚整理好线的按放地点

一切都搞定了,可以试下原车遥控器开启后尾箱的感觉了(在3秒内连续按2下开锁键就可以打开后尾箱了)

收工啦:)把罩子装回去

下面是把B柱的线用绝缘胶带重新弄好


一切东东都就原来的位置

同上一样

一切都OK了,可以试试用原厂的遥控器开启后尾箱的便捷感啦:)


出入平安的符


下面登场的是再也怕下雨看不清后面情况的宝贝了,还带双LED转向灯的蛮有个性吧.....嘿嘿



好了,这个作业终于搞定了,

最后编辑于2013-11-26 23:41:0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