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在公司停车场对着我的车搞这搞那的,搞得那些保安经常留意我。搞不好给老板看到就麻烦了,呼呼!
刚收到台湾的车尾LED反光条,熏黑的,表面分两段,一段是透明看得到LED的,一段是反光网纹。质感非常好,表面光滑,质量真的不错。
这里要说说为什么要上这个黑色反光条。一开始我是想做LED反光条,因为马3两厢的屁股是很漂亮,但灯光就稍嫌单薄了些,一般就只有两个红灯,远远看真的很孤单。尾翼的刹车灯稍微可以丰富一下,但下面就空荡荡的,所以打算把原来的红色反光条自己DIY加上LED。但又发现红色太显眼了,不开灯的时候跟蓝色和黑色不是很协调,我也打算走蓝配黑的路线,所以最终看上了台湾一款LED熏黑反光条。淘宝上有几款选择,有些是带刹车和正常两段亮度的,但稍微有点贵,也觉得没太大必要,接线也复杂很多。
好的改装(不说那些超跑了)都是在细节上体现的(就像享受哥),在路上看到很多改得很夸张很疯狂的车确实很吸引眼球,但当它停下,你靠近细看时就会发现其实很多都是很粗糙的,包围缝隙大,熏黑尾灯不均匀,贴纸很乱,诸如此类,一看就觉得档次低了。马3不算高档车,如果再改成这样就更不堪入目了。所以我觉得细节很重要,要经得起细看。不合身的宁愿不改,手工粗糙的宁愿不要。就像我的碳纤灯眉,虽然碳纤是很好的东西,但手工还是一般,不是很贴服,所以我也准备忍痛舍弃。
每次都罗里罗嗦的,上图吧,先看看拆箱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