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外盒还不错
还有供应4S
还有保证贴纸
有说明书及保证书,配件都全部齐全
上作业吧。。。
1.将驾驶座门板把手下面的盖子打开,将十字螺丝转下来
2.将内门把手的圆型盖子打开并将十字螺丝转下
3.将内门把手向外拉,并将盖子向前拉就可以取
4.将上面的三角饰板拆下,将手伸入圈起来的位置,并往外向下打开。
最近也准备去搞个!楼主买的什么牌子的?发个信息给我
5.来看一下背面,下方两个是用勾的,所以在安装时,下方两个要先勾进入,上面的豆子,只是用塞的。
6.將門板向外拉,因為都是用豆子卡著而已
7.喇叭哪里下方也是用豆子卡着的,都是向外拉
8.在把手的位置也是,向外拉,要用点力
00000000000000
9.用手拉门把向上提就可以提起
10.来看一下门板有几个固定的豆子
11.将驾驶座电动窗开关插头拆下
12.将自动关窗机的线组接头跟原厂接头接在一起,最好再用束带固定
果断插入,买的一个,到现在还没装
插的很爽
13.再将自动关窗机的线组另一个接头接回驾驶座电动窗开关下方
14.在电动窗马达附近找一条横的黄黑色线,拨皮后,将自动关窗机线组的粉红色线接上并包好
这么简单 效果怎么样啊
直播?
买车时4S送了
原帖由 顺顺当 于 2011-03-28 15:44 发表在 10 楼 这么简单 效果怎么样啊
原帖由 ff2318 于 2011-03-28 15:33 发表在 3 楼 最近也准备去搞个!楼主买的什么牌子的?发个信息给我
给力
XYZ太给力了
mark~
自动升窗视频要如何插入呢?我不会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