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JamesTsui 2018/06/07 21:59:56 发表在 20楼
为了弄低油耗,我都不敢开运动模式
现在温哥华油价多少,91的
我记得八年前,我还在NS读书的时候,Halifax的91油价有一阵子是1.234加币一升
琛JamesTsui 2018/06/07 22:02:43 发表在 23楼
这辆是顶配 卡钳和hud,裸车大概66000加币(没加税),换算一下大概33万rmb。
是不是大灯清洗也要选配琛JamesTsui 2018/06/08 00:23:31 发表在 33楼
哇最近bc油价简直逆天啊
就是因为那个横山输油管的事情…这两三个月基本上91号都在176.9徘徊…运气好的话会降到172.9,运气不好我见到过180.9……卖车了卖车了
琛JamesTsui 2018/06/08 00:19:49 发表在 31楼
哇你这油耗有点高啊
经常大脚轰油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