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940871 2016/07/04 23:30:01 发表在 主楼
车接回来开了快3个月,一直想把车洗干净的,拍点美图好好上个作业。无奈比较懒,一直没拍出来好看的照片。手机翻出来些照片,供车友欣赏。之前订了奔驰GLC,等了10多天,奔驰销售打电话让去提车,订了机票就飞4S、去奔驰4S之前逛了一圈保时捷4S和宝马的4S看了看6X。结果奔驰退了,当天就把MACAN开回来了。主要是老婆很喜欢MACAN。说一下GLC之前试驾感受,要说运动吧根本不可能,要说豪华呢也没有,试驾结束后,销售问我感觉怎么样,我还没等说话呢。销售自己来了句:“怎么样,也就那么回事吧,是不是”。奔驰主打豪华,应该更高一个级别的才能感受到奔驰的豪华吧。再说下X6,钱少,看的2.0的X6。车高,这三...

之前有个小忍者和杠9。想问一下你是做什么生意的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