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起身 2013-8-22 23:10:05 发表在 146楼
富士康的员工还真的不一定看的上奇瑞。住的好有用吗?拿多少钱才是实实在在的。难不成你还住宿舍?事业有点成绩的人有多少还是单身?还住宿舍?
hihopbird 2013-8-22 12:41:56 发表在 4楼
所有职工都有这样的住宿条件吗?
女汉子的姐姐 2013-8-22 12:46:50 发表在 7楼
据我了解大部分都是这样的,好像高层和老专家住的比这个还好
老姜贼辣 2013-8-22 12:41:49 发表在 地板
楼主,你让郭台铭先森情何以堪……
billyzyf 2013-8-22 12:49:10 发表在 13楼
不过即使是工程人员,这样的标准也非常好了,跟富士康比,富士康的确是垃圾 .
linfn 2013/08/22 17:27:10 发表在 76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