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做工吗,我以前开的福克斯,我还能对CX5有啥要求”
楼主握个手哈,和我想的一样样啊
福克斯的做工都能接受,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我原来的车是07款福克斯,去年9月换了CX5
都是不错的车
可惜CX5没敢上改款。
赞起
BinZhi848 2015/09/23 11:45:25 发表在 224楼
19寸的?是顶配才有吗?
我是孫悟空 2015/08/12 22:21:39 发表在 180楼
这辆车的四驱和没有一样,可以搜搜滑轮组测试和交叉轴测试,包括爬坡测试
范先生00 2015/09/23 09:04:45 发表在 199楼
马自达的车开着动力怎么样?座椅感舒服吗?
钟三叶 2015/09/23 09:37:02 发表在 202楼
为什么不是新款钢圈?
演绎最后的疯 2015/09/23 09:40:31 发表在 203楼
myclot 2015/09/23 09:47:20 发表在 204楼
恭喜,我昨天也给我老爸提了这个2.5 4wd+B选包,销售是同一个小伙子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