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5566ac 2017/05/13 05:25:23 发表在 主楼
留美一年多终于拥有自己的第一台新车 马自达CX-5 2017款 四驱版。国内来的留学生大多都非富则贵,不开个奔驰宝马的也不好意思上学的那种,开911.G63的留学生也烂大街,但难免也有小部分像我等屌丝留学生,刚来只能买一台几千刀的代步车??????。二手车也不好养,老是出毛病。终于有了要换新车的想法。当时就想着买日本的SUV,比较保值,以后卖出去也比较好出手。日本SUV也不过四个选择,本田的CR-V,丰田的RAV4,斯巴鲁的森林人,还有就是马自达的CX-5。因为接受不了两本的烂大街,所以将它们都排出了。就一直在比较着CX-5跟森林人,犹豫了...

Ghost5566ac 2017/05/13 11:17:47 发表在 16楼
已经补图片了,好像是2105kg
smart870802 2017/05/13 12:43:14 发表在 24楼
感觉读起来好困难,是不是有丢字的现象


,我发誓,绝对是系统问题 Ghost5566ac 2017/05/13 11:17:47 发表在 16楼
已经补图片了,好像是2105kg
Ghost5566ac 2017/05/13 15:27:58 发表在 37楼
我也不太清楚上面标注的是什么重量
Ghost5566ac 2017/05/13 15:31:18 发表在 39楼
隔音还好,个人觉得还能接受。大灯全系都是LED的,这点不用质疑。但只有高配才有宣传图片那样帅的LED日行灯,和LED尾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