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金钢 2019/02/06 08:39:50 发表在 10楼
多虑了。富二代就是这样,人家的爹也奋斗过,值得尊敬
Romeo1992 2019/02/07 23:40:20 发表在 300楼
W12路过
妮娜女王号 2019/02/06 05:26:06 发表在 5楼
让其他同学看到不太好,骑个单车好一些。另,标题把“大学生”去掉。还没出校门就开宾利,是该尊重你呢,还是该蔑视呢?
OneAction 2019/02/07 23:37:06 发表在 298楼
嗯,宾利添越还好,是个SUV,那个S450是真的难受吧?
神秘的温州人 2019/02/07 23:41:05 发表在 303楼
加添越群吗
陈云峰521 2019/02/07 23:42:10 发表在 308楼
自己努力买来的夏利总比别人或者爸妈给你的宾利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