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温州人 2019/02/06 14:30:07 发表在 26楼
跑车得跟朋友换着开 家里不让买 以后跑车还得靠自己
妮娜女王号 2019/02/06 05:26:06 发表在 5楼
让其他同学看到不太好,骑个单车好一些。另,标题把“大学生”去掉。还没出校门就开宾利,是该尊重你呢,还是该蔑视呢?
mario008186 2019/02/06 18:04:42 发表在 32楼
人家有钱买什么都是合理的。。有什么好仇富的
韩宫菊 2019/02/21 08:58:49 发表在 1588楼
很好奇 你这个书等于是没读,你自己靠你自己什么呢?
野狼之心yang 2019/02/20 18:45:43 发表在 1576楼
有什么可炫的,靠自己挣的钱哪怕买个国产车,都比你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