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四分之一圈就能拧下来!需要什么行程按住一顺时针旋转就卡住了!自由调整非常方便!”
我用手逆时针拧那个刹车灯开关的卡扣,怎么拧不动呢?想用钳子拧,又怕塑料的会断,请问楼主详细是怎么操作的?
漫步者37 2015-3-23 15:00:41 发表在 主楼
致炫已经开了一年多了!性能还是不错的!优点就不说了!缺点也有些!我的这款1.5AT刹车踏板太高了,导致堵车时候累,快速刹车的时候抬脚太高!反应慢!今天研究了一下!把刹车踏板降了一公分!比油门踏板高出一点!主要怕误踩!一高一低好区别!尤其新手!话不多说了!往下看图片吧!
先把方向盘下面的护板拆下来!从左到右一共3个螺丝!
拆完3个螺丝用点力,往外拉一下!就能下来了!
然后拆倒车镜调节按钮的这块大板了!更好拆!没有螺丝!卡口设计!往外用点巧力!(不要用蛮力呀)往外一拉就下来了!看看这块板的几个卡口!对拆卸有帮助的!
一共是7个卡子点!看看5个黄色的位置!还有2个黑色的卡子!
把2个调整倒车...
漫步者37 2015-3-23 15:00:41 发表在 主楼
致炫已经开了一年多了!性能还是不错的!优点就不说了!缺点也有些!我的这款1.5AT刹车踏板太高了,导致堵车时候累,快速刹车的时候抬脚太高!反应慢!今天研究了一下!把刹车踏板降了一公分!比油门踏板高出一点!主要怕误踩!一高一低好区别!尤其新手!话不多说了!往下看图片吧!
先把方向盘下面的护板拆下来!从左到右一共3个螺丝!
拆完3个螺丝用点力,往外拉一下!就能下来了!
然后拆倒车镜调节按钮的这块大板了!更好拆!没有螺丝!卡口设计!往外用点巧力!(不要用蛮力呀)往外一拉就下来了!看看这块板的几个卡口!对拆卸有帮助的!
一共是7个卡子点!看看5个黄色的位置!还有2个黑色的卡子!
把2个调整倒车...
。没人反应有这个问题,我1.3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