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已经开了一年多了!性能还是不错的!优点就不说了!缺点也有些!我的这款1.5AT刹车踏板太高了,导致堵车时候累,快速刹车的时候抬脚太高!反应慢!今天研究了一下!把刹车踏板降了一公分!比油门踏板高出一点!主要怕误踩!一高一低好区别!尤其新手!话不多说了!往下看图片吧!
先把方向盘下面的护板拆下来!从左到右一共3个螺丝!


拆完3个螺丝用点力,往外拉一下!就能下来了!
然后拆倒车镜调节按钮的这块大板了!更好拆!没有螺丝!卡口设计!往外用点巧力!(不要用蛮力呀)往外一拉就下来了!看看这块板的几个卡口!对拆卸有帮助的!

一共是7个卡子点!看看5个黄色的位置!还有2个黑色的卡子!
把2个调整倒车镜和灯光高低的开关接头拔下!



这样就能看到里面的结构了!先用手把弹簧拆下!
主要调整的就是这个螺丝了!把弹簧用手拆下!然后用14号插口扳手!把螺丝拧开是标准的正螺纹。很紧!得用点力气!

然后再把这个
卡簧也拆下!这个穿钉就可以拿下了!
然后把上边有个刹车灯开关!

这个设计太牛逼!不愧是大厂的车!逆时针四分之一圈就能拧下来!需要什么行程按住一顺时针旋转就卡住了!自由调整非常方便!(不像有些车!高低还用螺丝帽的设计!调整费劲啊!)
然后就可以调整踏板的高度了!旋转这个
调整到你需要的高度!踩下踏板,调整刹车踏板应该和地板有段距离,不要刹车踏板踩到地板上面!就可以了!
然后插入穿钉固定!把14号扳手把螺丝用力拧紧!把卡簧安装上不要卡到底啊(在中间的)!把刹车灯开关压到底顺时针拧4分之一圈!卡住就行了!把车钥匙插入!拧一下!踩刹车看看刹车灯亮吗!(如果常亮就是没有压倒底旋转了,只能取下从新安装)看看是否正常!试试踩下有无阻力!检查一切正常后安装盖板!和3个螺丝!就OK了!
看看踩到到地板还是多少间距!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