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313 2015/07/15 18:53:37 发表在 26楼
楼主动手能力好强。这个仁者见仁,各人习惯就好,,,,,厂家原始设定的时候肯定也是随大流的设定,必然不会让所有人满意
漫步者37 2015-7-17 12:44:02 发表在 40楼
因人而异!这个跟身高 体重 还有胳膊长短脚大脚小都有关系!本人!172厘米!80公斤!41脚
漫步者37 2015/07/17 12:36:56 发表在 37楼
调整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舒服的!舒服不累才是最安全的!脚都麻了开车能舒适吗!这个好比直行车出厂鞍座特低!有几个人选择出厂高度的!!厂家预留了调整范围!就是让你调整的!不能调整!刹车踏板没有调整螺丝,直接做一根铁棍不就更省钱省事了吗!为什么还设计螺纹和调整螺丝呢!是为了更安全的驾驶!
风伯杨 2015-7-17 01:09:46 发表在 34楼
要是方向盘能四项调节就好了,就能调到比较理想的坐姿~
gsm15 2015/10/25 00:35:37 发表在 49楼
楼主那个螺丝你扭进去了多少圈才降低了1cm?
hyt0110 2015/12/09 10:19:48 发表在 55楼
支持楼主 准备调一调 塞车的时候 脚脖子都抽筋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