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是烧机油,如果官方要求加机油4.3L 那么你在4S店应该买的是5L机油,也就是一个大桶一个小桶
然而大桶我们一般理解是4L但是大部分的计量方式是夸脱,也就是4夸脱等于3.784升机油
然后一小桶就被修理工自己黑了。 4S修理工挣小钱的惯用伎俩,有良心的黑你半桶。下一个人保养的时候就能剩下一桶小瓶机油了,没良心的直接少加
aa6phz7i8d5 2020/03/27 17:15:16 发表在 7楼
现在只能用着看,看二保以后到三保之间会不会出现机油报警少油的情况,如果还有,那就只能继续维权了,这车真的买的超后悔
jinweiweijin 2020/08/06 13:37:45 发表在 197楼
我的首保后5000公里机油灯报警
playboyflq 2020/08/03 15:58:02 发表在 194楼
我4500首保的,然后开了1300公里(一半高速),最近市区开的多,就感觉动力下降,发动机发闷,我一看机油尺基本到上限了,然后找了汽修店给我抽了200ml出来,现在差不多到2/3的刻度,明显感觉发动机顺畅了,动力也强了,4S店保养不一般都给你机油加到刻度,所以不知道到底烧不烧
aa6phz7i8d5 2020/03/31 18:58:43 发表在 35楼
只能说你的心态真好,唉,这车太闹心了,我是心态全无了被这破车整的


aa6phz7i8d5 2020/04/08 16:35:58 发表在 44楼
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说的一点都不掺假的,就是切人遇到的问题,这个车是我买的第四辆车,也是买的最后悔的一个车,奥迪的品质的真的不敢恭维
oy2468102009 2020/06/23 22:50:43 发表在 179楼
我目前3.5万公里,暂时没有出现烧机油。感觉这个是个概率问题吧,良品率。总会有不好的被碰到,抓紧检查吧,有问题及时督促解决。

aqb1ingpnfb 2020/07/26 13:27:22 发表在 190楼
我的也是..10300去做了二保..然后现在13000就提醒机油不足了..开去熟悉的车房检查说是烧机油..开去4s说没问题..
aa6phz7i8d5 2020/03/29 11:03:21 发表在 19楼
是的,我也跟他们这么说的,我说你们说少加了,那你们不是有操作章程,记录里面也是加的4L,工人加完了也要检查的,怎么会有所谓的首保的时候少加这种说法?根本说不过去的。你的跟我的时间差不多,我是6月28号左右提的车,首保是在4900多公里时候做的,首保前没有出现检查油位报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