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北小秀才 2016/04/14 10:48:16 发表在 82楼
原来如此,不如来乡下吧!随便换!不需要指标
侯逸明 2016/04/13 00:01:43 发表在 62楼
我想说,这车我真的是看上了!可惜,没机会拥有了
侯逸明 2016-4-14 10:06:20 发表在 81楼
北京买车需要指标,基本五年内不会再换车了,五年后,这车估计就看不上了
超级英雄W 2016/04/15 11:02:48 发表在 89楼
秀才!
Boss_King 2016/04/15 09:15:13 发表在 86楼
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的啊?想买一个呢,谢谢
鲁北小秀才 2016/04/15 12:42:08 发表在 90楼
是的,敢问阁下可是进士?
楼主 我也是潍坊的 想入手330创行 给个建议啊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到底怎么样? 顺便求楼主联系方式啊 过几天就准备入手了
希望楼主能快速恢复 谢谢
鲁北小秀才 2016/04/19 10:28:25 发表在 94楼
加群309604665
冬日孤雪 2016/04/19 10:50:14 发表在 95楼
151484774 2016/04/19 10:01:11 发表在 92楼
楼主 我也是潍坊的 想入手330创行 给个建议啊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到底怎么样? 顺便求楼主联系方式啊 过几天就准备入手了希望楼主能快速恢复 谢谢
BMW白马汇 2016-4-12 16:28:34 发表在 46楼
山东老乡发来祝贺 我是白色330智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