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号预定,72小时锁单,以为直接排产,后来才知道要给4S交定金后提交确认。
恭喜啊!!!我刚定车没有多久,就发布了勇士版,真是气人,销售说近期不会有新款和改款,这来的这么快,要是忍住就好了。
快了,估计下周提车,求北京H9车友群。
恭喜恭喜!我订的是柴油极境,选装跟勇士配置一样,多花9500选了个白色。
明天提车。
请问勇士版的漆面是那种磨砂黑的吗???谢谢
勇士版 确实更棒
柴油好还是汽油好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
朋友坐我哈佛H9都说舒服,空间大还不压抑,面子拉满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