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浩冰心 2015-6-2 14:06:20 发表在 64楼
不知道为什么,国产车只要是出一款车就会被说的一无是处,想尽一切办法挑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难道就没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别整天只知道道听途说,有用吗?你只能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听风就是雨了,我的车也三年了,挺好的,没出过什么毛病。
完全主义 2015-6-2 12:00:10 发表在 沙发
38号最新回应若无法观看视频,点击这里寻求解决方案我知道了
不知道为什么,国产车只要是出一款车就会被说的一无是处,想尽一切办法挑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难道就没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别整天只知道道听途说,有用吗?你只能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听风就是雨了,我的车也三年了,挺好的,各个方面都还满意。
完全主义 2015/06/02 14:05:55 发表在 63楼
哦,视频里升档的时候爆表了还是接近爆表了?
黑黑楠楠 2015/06/02 13:58:52 发表在 60楼
你先搞明白cvt再说吧,还一路二档,那是cvt给你模拟出的2档,cvt哪里有换挡概念啊,全是模拟
完全主义 2015-6-2 14:09:13 发表在 69楼
所以就别听充值陈瞎比比,对了这事和毛病无关,只是讨论变速箱标定问题,结论就是有问题
306286344 2015-6-2 13:58:29 发表在 59楼
是的,
teammy 2015-6-2 14:17:53 发表在 76楼
车库都上不了的H6就别出来现了,这里讨论的是越野车重要性能时之一,锁档。
彩云2015 2015/06/02 12:13:08 发表在 8楼
陈震绝大部分时间开轿车,以轿车的经验去判断越野车驾驶,难免有偏差。也不能说陈震一定就是收钱了,虽然陈震很多观点我不认同,也经常在微博上跟他讨论,但我觉得他至少是一个性情中人。相比于很多的试车人(主要指车评编辑)要好很多。
山野露营 2015-6-2 13:51:45 发表在 50楼
没有开过硬派越野车吧,没经常跑山路吧,没下过长下坡吧,没被烧过刹车片吧。汽车之家论坛有一点不好,纸上谈兵的人太多。
老山一棵葱 2015/06/02 14:11:09 发表在 71楼
没开过拉着4、50吨的大货吧?没加过刹车水吧?没试过长下坡之前要把刹车水开关打开吧?下坡过程中速度过快轰一脚空油再减档试过吗?当然,还有最关键的一点,别忘了踩刹车。用点刹知道吧?别三两下把气放完,你就等着玩完吧。总之,刹车不是摆设,知道吧
王利民2 2015/06/02 14:17:16 发表在 74楼
多谢!那我请教一个问题手动波箱挂4L上坡挂一档不会升挡!这样说是不是动力更好点?自动的波箱升档自然动力会差点!?
黑黑楠楠 2015/06/02 13:56:02 发表在 55楼
你以为锁档发动机转速就不会继续提升,如果不升档发动机转速爆表不说,速度一样会继续升高,最终发动机可能也会损坏的
武陵越野 2015-6-2 13:53:00 发表在 51楼
发动机转速超过2700转,自动升2档,我试过,没有什么不好呀
雷人的先锋 2015-6-2 14:15:46 发表在 73楼
加水刹车?知道杭州那个长途司机被高速上的什么东西飞过来砸死的吗?就是刹车盘的碎片?知道为什么那卡车会碎吗?淋了水!淋水刹车,那是七伤拳,杀敌一千自损800
老山一棵葱 2015-6-2 14:11:09 发表在 7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