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2016 2016-7-1 20:58:10 发表在 14楼
嘿嘿~~~单纯的说车 AX7 吉利博越 哈弗H7 观致5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当年我快做爹时为了方便买了奇瑞的瑞虎5 2.0+cvt 一分钱一分货 整体说 做得不怎么样 我自己也在国企 做轨道交通的 总觉得 这类企业 迟早是要破产被民企 外企收购的!
另外 现在的大环境 真正意义上支持国产几乎做不到了 一个稍稍复杂 高端的制造业产品都是讲求全球采购的,有时和朋友开玩笑 吃饭只去湘菜馆 旅游绝不出国
zhangqiang028 2016-7-1 21:31:45 发表在 17楼
写得好,A柱和大观后镜是不是很多SUV都这样,去试驾CS75,当时也是拐左时基本是看到观后镜里面的景象。你这篇应该上头版
Apache2016 2016/07/01 20:58:10 发表在 14楼
嘿嘿~~~单纯的说车 AX7 吉利博越 哈弗H7 观致5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当年我快做爹时为了方便买了奇瑞的瑞虎5 2.0+cvt 一分钱一分货 整体说 做得不怎么样 我自己也在国企 做轨道交通的 总觉得 这类企业 迟早是要破产被民企 外企收购的!
另外 现在的大环境 真正意义上支持国产几乎做不到了 一个稍稍复杂 高端的制造业产品都是讲求全球采购的,有时和朋友开玩笑 吃饭只去湘菜馆 旅游绝不出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