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 留名~~~~~
大侠 我没越野车 你走的这些线路 我开辆奥德赛的商务车能应付路况吗?
Mister_AMG 2020/05/23 22:56:21 发表在 106楼
楼主570我看15万公里了能说说感受吗?这车应该没坏过什么吧?想搞辆570
你懂的;操控上,启动加速有点肉,毕竟吨位大,主要还是不舍得给油
。方向灵活,反馈灵敏,重心高,过弯小心就行,视线好;舒适度上,噪音小,启动时发动机轰鸣声(八缸哈)过瘾,其它时候毕竟安静,座椅还比较舒服,跑长途很享受,反正我个人觉得开着不累;油耗上,市内磨地头15-16个油,高速10-12个油,我本人可以接受。个人感觉,不喜勿喷哈axo8i9g7mer 2020/07/23 23:41:27 发表在 110楼
你的油箱不应该是138的啊
我自己加过油我自己知道loveauto191 2020/08/07 02:41:11 发表在 112楼
真的看起舒服,5700自家真的很适合、又耐操、你的车是12年以前的款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