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胎压是240,一般来说胎压和轮胎温度有关系,在高速上跑一阵子,胎压会升高不少。
如果胎压在冷车的时候就达到280确实高了,影响舒适性,对悬挂也不好,太硬,冲击会比较大。
a15699322010 2016/10/02 10:50:18 发表在 630楼
同是菏泽的!

车头霸气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