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xiao0311 2016/10/02 19:02:44 发表在 799楼
楼主开了之后有什么感想么。。我现在一直在纠结是 Q50还是is200 还在纠结。

linxiao0311 2016/10/02 19:08:10 发表在 802楼
也对,应该试驾一下,不过凯美瑞开习惯了,感觉开什么车动力都觉得好强啊,哈哈,

390马力580扭矩 2016/10/02 19:39:10 发表在 807楼
日本豪华车,应该普及电子手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