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700太原007 2016/08/28 17:45:47 发表在 主楼
时间过得好快,一晃,我提Z700已经两周了,当然,与我等待提车的时间相比,两周时间的确不算长,哈哈!这些天,看到论坛里对Z700说不好的有,说不错的也不少,今天,我做为一个用车时间不长的车主对这个车发表一下我的观点,本人实话实说,欢迎指正,但不要对人,对车有过激的言论,谢谢! 外观、空间及性价比相信是买这款车的人及没买却关注这款车的人最初被吸引到的重要因素!一款C级车,价格又这么便宜,肯定会有人怀疑它的油耗是不是很高呀?我买车后对这个也有过怀疑,第一天提车后直奔加油站,正好赶上搞活动,加300送30,哈哈!发动着车显示油箱满了,可跑725公里,心想...

sisili2513 2016/08/29 08:57:55 发表在 15楼
手动的没有ESP是最纠结的。。。如果是2.0T 6MT,那就是绝配了。。。。顺便说一句,强烈鄙视一下众泰手动版仍然用自动版形状的档把。。。。。好看但是挂档手感不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