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05mlj 于 2010-05-28 13:13 发表在 263 楼 急问TONY大婶,我新车1.6MT,觉得空调很一般,新车有必要加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28 13:10 发表在 262 楼 应该是啊.低压管那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28 13:14 发表在 264 楼 很有...........
原帖由 2005mlj 于 2010-05-28 13:17 发表在 266 楼 TONY你忙着,我买嘉实多去了。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28 12:35 发表在 260 楼 做个发动机隔热,主要是防火墙
我的车也有这样的问题:
空调出风口还可以,但就是车里热。好像方向盘下面往出冒热气,把空调中和了。
查了一下关于发动机隔热的帖子。说装发动机隔热棉可以:
1、隔热,同时保护引擎盖的漆面。
2、隔音。
3、发动机保温,冬天比较省油?
不知道T版说的是不是这个,另外,如果发动机被隔热,是否对发动机散热有影响?
希望能详细指教!
原帖由 koradji 于 2010-06-04 14:48 发表在 268 楼 我的车也有这样的问题:空调出风口还可以,但就是车里热。好像方向盘下面往出冒热气,把空调中和了。查了一下关于发动机隔热的帖子。说装发动机隔热棉可以:1、隔热,同时保护引擎盖的漆面。2、隔音。3、发动机保温,冬天比较省油?不知道T版说的是不是这个,另外,如果发动机…
原帖由 eaxiong 于 2010-05-03 19:30 发表在 10 楼 老大···我下午还在Q上问你在不在来着,我今天也加这个了。本来准备上作业的。结果被你抢了。
原帖由 大润发 于 2010-06-04 15:27 发表在 270 楼 效果如何?可保持多长时间?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8: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
原帖由 爱上漂移 于 2010-06-04 17:13 发表在 272 楼 买来自己动手可以吗? 直接按进去就可以了呗,接嘴按的时候需要旋转吗?
原帖由 喝百威的蚂蚁 于 2010-06-07 18:53 发表在 274 楼 请问加了一瓶嘉实多超效冷气能量增强剂添能维持多久?谢谢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7 18:57 发表在 275 楼 一个夏天没问题!
原帖由 geotechnic 于 2010-06-09 17:56 发表在 276 楼 增强剂上有标生产日期以及有效期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6-09 19:17 发表在 278 楼 有的!...........
原帖由 银马m3 于 2010-05-28 13:10 发表在 261 楼 我车的接口在哪里呀,是不是在一个地方?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9:30 发表在 9 楼 呵!那就加瓶试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