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8: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
原帖由 ajian1977 于 2010-07-05 09:02 发表在 300 楼 需要每年都加吗?如果制冷系统不漏,那每年都加一瓶,最后制冷压力岂不是会越来越高
原帖由 zhujibei3513 于 2010-07-05 09:07 发表在 301 楼 大红色的挺好看的
原帖由 ajian1977 于 2010-07-05 08:53 发表在 299 楼 T版,1.6的低压接嘴也是在那个位置吗?我看到在水箱内侧位置也就是靠机头的位置也有一个接嘴,那个是什么接嘴啊?我的空调也想加一瓶试试。
原帖由 lu5091821 于 2010-07-05 12:00 发表在 304 楼 1.6的在后面点,仔细看看就知道了 一个天蓝色的盖子,上面有L
原帖由 ajian1977 于 2010-07-05 12:14 发表在 305 楼 已经订购了,过两天货到了加了试试
原帖由 lu5091821 于 2010-07-05 12:18 发表在 306 楼 嗯,我今天早上加了 效果明显!平时一直3挡,今天2挡都感觉太凉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20:01 发表在 24 楼 应该是看包装,材质吧
原帖由 my我的车1 于 2010-07-05 12:29 发表在 308 楼 我看你怎么每次做保养什么的好象在一气马自达做吗,在问一下我们马3可以去一气马自达做保养,可以不,因为我们那没有长安的4S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05 12:43 发表在 309 楼 应该不可以!因为我的车是一汽买
原帖由 my我的车1 于 2010-07-05 12:47 发表在 310 楼 你的车怎么在一气买的啊,
原帖由 梅州九天二手车 于 2010-05-03 19:41 发表在 16 楼 今日...温度计显示室外34度...车内...22度,一档风力...冻得我...是不是新车的缘故啊...我感觉马儿的空调还是不错哇...就是开了空调感觉动力弱了...
原帖由 我来学习啊 于 2010-07-05 13:05 发表在 312 楼 不是吧.... 我要是开两档,那基本还在冒汗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05 12:56 发表在 311 楼 呵!!!!不在一汽在哪??
原帖由 my我的车1 于 2010-07-06 12:59 发表在 314 楼 我们都是在长安买的 你 怎么 。。。。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06 19:33 发表在 316 楼 因为我的是特别版!!!
原帖由 my我的车1 于 2010-07-06 21:18 发表在 317 楼 忽悠谁啊小样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7-06 21:20 发表在 318 楼 真没骗你...
原帖由 my我的车1 于 2010-07-06 21:27 发表在 319 楼 那你的车不以后都在那保养了,不去长安了,6万以后也不去了?我也有张长马的VIP卡,是什么一次保养超过700给办的, 就是工时费85折,哎觉得上当了,想想算 了,里面有个小兄弟对我还可以。俺也是VIP呵呵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